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

图片
索引号: 014084049/2022-00279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17
信息名称: 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公布2022年度沛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的通知
文号: 沛政办发〔2022〕24号

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公布2022年度沛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促进政府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根据《江苏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徐州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要求,县政府办公室编制形成《2022年度沛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并予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承办单位要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相关要求,及时起草决策草案并征求意见,认真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未按规定履行相关程序的,不得提请县人民政府审议决策。

二、各承办单位要加强重大行政决策的档案管理,及时将决策过程和决策实施中的文件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实现决策程序全过程记录。

三、决策实施满一年,各承办单位应当按规定对决策情况进行评估,评估情况书面报告县人民政府。

四、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因工作需要新增或调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承办单位应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及时提请县人民政府进行调整。

 

附件:2022年度沛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17日


附件

 

2022年度沛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名称

类别

承办部门

1

规范沛县农村供水运行管理机制

政策和措施

县水务局

2

沛县沛城地表水厂取水口头部改建工程

政府重大

建设项目类

县水务局

3

沛县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

政府重大

建设项目类

县民政局

4

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政府重大

建设项目类

县农业农村局

5

2022年度村内道路建设项目

政府重大

建设项目类

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视频:
相关报道:
相关文件:
相关专题:
图解: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