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

图片
索引号: 014084049/2022-00235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18
信息名称: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2022年9月17日)
文号: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2022年9月17日)


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向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等相关议题。

会议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协调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体现,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共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当前,沛县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根据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更加精准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举措要更加精准务实,要抓住主要矛盾,抓住短板弱项,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研究了1-8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后,索向东要求,一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全县50强企业的联系帮扶工作,同时抓大不放小,各板块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加快实现经济复苏;另一方面要坚持目标导向,锚定“双超千亿”和争先进位目标,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突出关键指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抓经济关键要抓项目,抓项目关键要抓招商,在手的项目要加快抓落地开工,开工的项目要加快抓进度和达产,达产的项目要加快抓满产达效,同时全力招商引资,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辛松、朱信勇、朱成、冯文勇、王建、李晓青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视频:
相关报道:
相关文件:
相关专题: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