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

图片
索引号: 014084049/2022-00282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2-10
信息名称: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2022年12月9日)
文号: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2022年12月9日)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向东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沛县 2023 年度“两重一实”项目编排情况,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在听取沛县 2023 年度城建重点工程和重大产业项目编排情况汇报后,索向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始终保持危机意识和责任感,树立“等不及也拖不得”的心态,扎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奋力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积极推动现有项目持续落地,加快项目稳步建设。要强化项目全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超前谋划,加快手续办理、审批,加速推进项目开工;要全面做优项目服务,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强力抓好招商引资。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导向,积极谋划重大项目招引,持续招大引强;要落实要素保障机制,营造敢抓项目、善抓项目、大抓项目的良好氛围;要强化“一把手”招商主体责任,建好招商团队,健全招商引资政策体系,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全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在听取沛县 2023 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编排情况汇报后,索向东强调,要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重点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真正受益。

索向东还就近期重点工作作部署。索向东要求,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近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监管力度,聚焦聚力、精准施策,全力消灭各类事故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压实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统筹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科学研判发展形势,系统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出真招、出实招,确保实现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辛松、孙艳梅、朱信勇、朱成、冯文勇、张伟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视频:
相关报道:
相关文件:
相关专题: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