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

图片
索引号: 014084049/2022-00285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2-30
信息名称: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2022年12月29日)
文号: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2022年12月29日)


12月29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索向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在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后,索向东指出,要精准把握当前形势,不断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顺势而为,全力以赴,把时间和精力聚焦到经济发展上来,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认真研究当前工作,积极谋划明年项目,全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研究审议了《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优化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后,索向东要求,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真正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切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提高主动性和积极性,开动脑筋、沉下身子,全力抓牢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充分调动全县资源力量,快速掀起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奋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研究了沛县京杭运河丰乐水源地选址情况后,索向东强调,水源地选址是事关群众用水安全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功能性项目。相关责任部门要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做好当前的所有准备工作,推动各环节齐头并进,负责建设的部门要提前入场,迅速启动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新时期高质量合作发展框架协议》《沛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及相关土地商业开发合作协议补充协议》《沛县中江公建项目资金支付计划》。

辛松、孙艳梅、朱信勇、戴德、朱成 、冯文勇、王建出席。

附件下载:
视频:
相关报道:
相关文件:
相关专题: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