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

图片
索引号: 014084049/2024-00033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2-08
信息名称: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2024年2月6日)
文号: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2024年2月6日)


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向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并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县领导辛松、朱成、刘永军、李晓青、石怀涛、滕坤、吴建勋参加会议。


在学习《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后,索向东要求,要强化刚性管理,系统规划2024年收支预算,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积极化解存量、坚决遏制增量。要紧盯关键任务,确保春节期间“三保”、农民工工资保障等重点工作。要做好政策争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争取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上级政策、资金落地沛县。


在学习《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进一步加强招商项目质量源头管控的通知》后,索向东强调,要强化门槛意识,严控“两高一低”项目引进。要强化机遇意识,加强产业前瞻性研究,抢抓产业新风口,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引进储备一批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扩张潜力足的新兴产业。要强化算账意识,算清投入、产出两笔账,切实把有限的财政资源用在刀刃上。

在听取2023年度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后,索向东要求,要积极兑现奖励和扶持政策,切实发挥奖励资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鼓励企业固本提质、做大做强、争先创优。要充分释放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信号,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研究审议《2024年全县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方案及通告》后,索向东要求,要合理确定禁燃禁放区域,加强源头管控,加大宣传引导,大力倡导文明、科学、有序燃放烟花爆竹,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团圆年。

会议还学习了信长星、许昆林同志在2024年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启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华昌铝厂燃气保供协议》。

附件下载: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