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

图片
索引号: 014084049/2022-00028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2-22
信息名称: 县政府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授予王宝霖等同志见义勇为荣誉称号的决定
文号: 沛政发〔2022〕11号

县政府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授予王宝霖等同志见义勇为荣誉称号的决定

沛政发〔2022〕11号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我县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他们在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或不法侵害的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与违法犯罪行为作坚决斗争或积极投身于抢险救灾中,谱写了见义勇为、伸张正义的壮丽篇章。他们是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是广大人民群众学习的榜样。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根据《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江苏省公安厅《美高梅游戏_mgm美高梅官网-彩客网重点推荐:见义勇为人员确认工作的实施意见》、《沛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及《沛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奖励抚恤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授予王宝霖、董星星、陶应胜、庞振飞、李涛、吴争六名同志“沛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沛县人民政府

2022年2月22日

附件下载:
视频:
相关报道:
相关文件:
相关专题:
图解:
解读: